這個月應該是求學中最重要的一個月

怎麼說呢?

因為.....這次期末如果考的好.....我就有可能是班上前幾名

如果我是前幾名....我就可以推"抬青椒城"

如果推上ㄋ....我就..就..就....好爽

------------------------------------------------

但是.....這次期末如果考不好.....我就有可能不是班上前幾名

如果我不是前幾名....我就推不上"抬青椒城"

如果推不上ㄋ....我就..就..就....好乾(嘴巴好乾)


所以說.....這是一個非常非常重要的一個月,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