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 今天 我說出口了
往後再也不需要刻意 擺爛..

原本跟小池說好要考完試再決定
但是 我決定先告訴她我想法..
只不過一說就是一個小時
我告訴她 我已經不再抱著任何長久的想法
只希望 能夠找回我想要的..

自從18王公後 我只有一個想法
就是擺爛
我了解這些月 爭吵跟冷戰 已經成為生活的核心
死命的維持 到底為了什麼?
我的想法很單純 就是既然遲早分開 那何必再相處?

妳也許 只是覺得 愛情間本就會有爭執
遲早會讓兩個不合地齒輪 順利上軌
現實上 我不愛磨和的感覺
本就不和的齒輪 換掉是最方便的
也許妳是對的 但是我只想快快樂樂的生活!
生命中的不愉快 全部都是多餘的

到了最近 朋友的建議 擺爛的確不是好方法
我不想當一個負心漢 也不想傷害妳
更不想背負他人指點 還有綁住自己!!

我決定了好久 才明確的要把整個決定跟你說
事實上我欠妳太多了
自從18王公 我擺爛 我就是個壞人
看著妳拼命拉回著個關係
我缺裝做若無其事
我真的很想跟妳道歉

妳愛我 我卻傷害妳
讓你在這2個月以來
拼命的獻殷勤 卻處處碰壁

但是 愛
到了今天 妳還能執意說在一起的理由
全是愛的原因嗎?

我能撐到現在 不是因為百分百愛妳
而是我要維持著習慣的生活
習慣 已經佔了大於90%
我不知道這樣下去
拖延的是妳還是我

我只知道 繼續下去不是辦法
拖延了誰 對我來說都是個失敗的結果
我不想要妳我都雙雙輸給了這場愛情
做了這個決定
也許 妳會很恨我
也許 我會被妳的親友罵到死
也許 我會很難過
但是 這已經是我能想到的更好的劇本
或許我不是很好的編劇
但是我已經盡力的把我的角色 寫的很精采了
"好戲不拖棚"這個道理

我知道我越說越遠了
現在已經1點半了 我喝了些酒
頭暈暈 什麼也不想
想了只會讓自己更呆滯而已

經過第一次談戀愛
我深深的了解到 交往必須要很慎重
當你對某一個人告白的時候
就已經要負很大的責任了
不僅僅另一半
而是親朋好友 自己的道德

從今天開始 妳又是一個快樂的小妹
我現在最希望的是 妳能快快樂樂的找回自己
我能夠繼續當你的好朋友 我就心滿意足了

妳可以好好想想未來的路
我最擔心的是妳的職業生涯
希望妳能多充實自己
打好人際關係
我會默默幫你加油

畢竟還是不希望妳受到傷害
但願有個比我好的男人 照顧妳
最後 我祝妳幸福快樂
妳是好女孩 又孝順又乖巧
我沒福氣娶妳 只希望你能有個好家庭

"希望妳一輩子都要幸福"


愛情 這害人的東西
愛上 戀上 是甜還是辣
明白的人有誰 受傷的遍是
旅途中 酸甜苦辣 或多或少會留戀
踏入終點 回頭舉步維艱
前進就該邁步向前

曾經貼近的臉龐 今隔一道未知的牆
心曾是如此靠近 手又是緊緊相依
今後 連說話的勇氣都消失殆盡
妳給我的信 我不會丟棄
這是我愛過妳的 重要回憶
今天以後 我會更愛惜自己
希望10年20年後的妳
能讓我感到欣慰
畢竟 我還能想著妳
祝福妳 妳一定會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