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辛苦~~
透早6點就起床 為了去幫熊寶貝佈置會場
結果早上非常順利的 騎到世貿三館
停好車才發現今天真的好熱 (其實每天都好熱啦)

進去館內 我傻眼的看著沒有佈置的會場 原來世貿三館是停車場
停車場就搭起了會場 我們一早拼了鳥命 整理 整理 釘海報
說真的時間匆匆一下就吃飯ㄋ
做事果然會容易餓 我11點30就餓了 嗚嗚放飯啦!!

吃完午餐 我們又開始搬東西
結果陸陸續續有"辣妹主持人""蠢豬布娃娃"來彩排
說真的的主持人比露露姐還正 唉真開心 還有4天的工

結果好死不死 5點要下班前
4:30分阿母喊:靈芝!!靈芝!!
我想說有什麼好康的 不用跟白吃李家宏充氣球

阿母說要去買音響 我想說"OK啊!反正不急"
結果他竟然說"我們要在關館前回來TRY音響"
之後我就跟他坐計程車 到愛買去買音響 
阿母一遇到櫃檯就說:2000左右音響 要能讀盜版片!!

總之我們在愛買內外奔跑 整個情形就跟搶電器一樣
最後急急忙忙跑回去拿給MONICA TRY音響
喔~我整個就汗如雨下 喵的還有下雨!!

今天真的好辛苦 以後佈置會場那天我不賺ㄋ= ="

後來 下班 我跟小池要去湳山看電影
結果我跟他在基隆路周旋了30分鐘
原因是我迷路了
結果害智障跟小菊等了好久
(真是太對不起他們了啦...SORRY)

慶幸的是我們看的 "荒野大鏢客""300壯士"
都漫好看的
荒野大鏢客真的漫好笑的 就算不好笑 那前座的笑聲就夠我笑的了
300壯士則是很"威" 根本就是強者 越看越熱血了啦~~

今天過了好充實 到家再解個任務 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