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熱好熱~~!

昨天去看夜景唷 結果發現有些地方
白天看起來 風和日麗
晚上看起來 陰風慘慘

我們從大直的劍南路直直走
"劍南路"是一條產業道路
所以路不大 大概是一台半的汽車寬度
路的兩旁 是長的高高的管芒草 大概有200公分高
比人還高 所以壓迫感十分
我載著小菊 後面跟著一台老虎

3個人到山腰處 就發現一個很舊的軍營 別懷疑 裡面有憲兵
憲兵看了我們一眼 彷彿告訴我們:你們有事嗎?沒事千萬上去?!
應該是我想太多 所以我們繼續勇往直前
正常的 路上一個人都沒有 半個人 一點點都沒有 可能很多看不見的!@@

反正我們騎了上去 到了也許是至高點的地方了 發現管芒草幾乎擋住我們的VIEW
因此我們開始 搜尋小路
但是 小路都是沒有路燈的 在陰森不過了
我們討論了一下 還是別去好了!

我們回頭時 發現路邊停著一輛車
車上有兩個人 他們是不是在搖 我不太清楚
我只知道我們很賤 我們經過幾乎是用滑的過去 為了有更長的時間看~~~
可惜的是 我們看不到什麼東西

後來看見一個彎道 裡面有一作廟
不用講 大家也知道 廟是沒有人的 應該是臨時搭的
氣氛古怪 我們找到一個涼亭
想進去的時候 有一群狗擋住我們的去路 幸好我們有三個人
進去就是一陣狂吠 其實他們漫怕人的 但是氣氛怪到我們害怕
我們看看了就走了~
後來想想走過劍南路就是故宮了
我們一股作氣 衝過劍南路
路上還今過鬧鬼鬧很兇的鄭成功廟

還好我車上坐的是鬼王
雖然說他也覺得漫恐怖的
不過比我好多了~~~哈哈~~

最後我們還是去了文化後山 也就是陽明山啦~
好遠~~但是真的漫美的
如果路燈再少一點會更棒
哈哈~~~我愛台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