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我竟然失眠......
原因不是我喝奶茶、咖啡、也不是因為生日太興奮

是我自己午覺睡到晚上7點
埃沒辦法~我只要一睡就會那麼久阿

烏烏烏~~~害我晚上熬到凌晨3點多才有睡意
而且我6點就要起床,準備去八仙當大哥哥內....

不過敬業的我,雖然沒睡好又緊張
BUT!我還是完成了我的工作了
挖哈哈哈...PROFESSIONAL 啦!!

今天我曬了好紅
好HIGH喔~~這樣會變黑~~呵呵開心!
在公車上跟喵喵姐聊了很多有關貓咪的事情

"柚子子"阿!...喵姐姐說波斯貓比較有個性
可是聽說結紮 會變比較乖喔
結紮! 結紮喔!!
"會怕就要乖乖呀~不然哪天哥哥會帶你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