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做的事.....
1..辦手機
2..剪頭髮

結果 沒完成半件.....
這是什麼世界呀...?!你說說看呀你說說看呀!!

早上一起床已經快12點了...
我老哥決定陪我去辦手機
但是我們決定坐公車...
結果因為我的金融卡領不出錢來.....
明明就領的出來....還是7-11的提款機比較好.....
去什麼銀行的都會讀到磁條..讀不到晶片....
重點是我到西門町的時候才發現原來還可以領....可惡...!!
害我心灰意冷

剪頭髮的時候~~~又因為設計師今天已經滿了~~
我只能到禮拜1.2再去剪了...悶悶悶

哀~~
不過吃飯皇帝大...
我跟老哥去吃亨記....
那個鴨血真經典~~超好吃!!~~超入味的....
還有魚酥也很好吃喔~~~大家沒吃過可以去TRY一下

雖然今天很衰....不過我明天還是一定會辦完他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