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今天陪老媽去菜市場買菜.....
買了好多~~~真是重...我一直盧我媽開車~~不然這樣很遠又很重耶
不過這是不可能的事~~~因為老媽連摩托車都不會騎~~很難溝通內


不過~~因為它有一個又貼心又孝順的強壯兒子~~~就是隊長我!!
(雖然老哥是逆子~~~不過看他在補習班認真就放他一馬....)
幸好有這麼一個猛兒子~~所以青菜還有水果才能如願以償的回到了家.....

本來老媽說要吃那間~~
""老闆娘臉很臭,不知道是更年期還是房事不順遂
;老闆臉也很臭,不知道是欠人錢還是相同的房事不順遂""

這年老闆都比客人兇了是吧......我又不是老哥這種奧客!!

所以我們去另外一間吃~~~這間超貴~~
一個30元的漢堡變成40元~~~
雖然是小小的10元......但是他已經偷偷漲了33%了~~~
亨.....一樣老字句.....算你狠...!!
但是至少沒有房事不順的老板.....所以我甘願!!

去到菜市場~~我買了一冠蔡瓜水......可是沒味道呀!!
他該不會是放自來水吧~~~~這招應該只有老虎會幹的出來唷
而且它是一個老婆婆~~又賣了很多乾的蔡瓜布~~
所以我相信~~~只要我相信~~~就會有奇蹟!!

反正就是買了很多東西~~~很重~~~
不過沒有柚子這隻肥貓重..........叔叔最愛你了柚主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