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了一件慘絕人寰、荒淫無道、晴天霹靂的一件事

就是....
我當公關了..... 這事情來的太禿然....欲哭無淚...
 
身為導師也是專題老師對我說:
『班上這麼一制推舉你...難怪這麼久沒看你去實驗室....』 

超無言的....人家要寫推薦函耶,希望他不要給我寫"它可以去當公關" 

不過既然當了~~~我還是要盡職點~~~
 班上一堆宅男....不拯救一下不行.....

有沒有善心女子要借我牽一下線的.........

--------------------------------------------------------------------------------------------------------

晚上有一個人~~~叫做老虎~~~~~
他真的很白目!!!
10點要吃晚餐!!
豬頭~~~~我都懶的吃了~~(因為我吃了一個超大的麵包)

(折騰了1個小時.....討論要吃什麼還是沒結果)

我們3個人走到門口
我問了一句:要吃什麼?
老虎:恩.....不知道...
我:後~~~~你餓了喔?
老虎:還好......那...要吃什麼.....?(他頭上帶著安全帽....)
我:我們吃完了吧(裝傻)
阿菊:喔~~那回家囉(配合的很)
我:難怪我想說怎麼飽飽的......(持續裝傻)
老虎:= ="..
阿菊:不然你要吃什麼.....?(重返話題)
老虎:不知道.....我想想看!!(他頭上還是帶著安全帽....)
阿菊:那我們先近屋子裡想
我:ㄚ~~~~吃的好飽喔(還在裝傻)
老虎坐到客廳椅子上:好吧~~~你先去打電動...我坐著想想看要吃什麼(安全帽還在他頭上.....)
阿菊:= =".....
(因為每次出門都要拖個20~30分鐘.....所以阿菊有這個表情不要意外)

最後老虎說要煎蔥油餅.......
我們派老虎去巷仔口買3顆雞蛋~~~~
結果我煎的好油~~~~原來蔥油餅不能放太多油呀......
我跟老虎吃了以後~~~~~就去翻冰箱吃水果了~~~~我們怕太油會死掉
最後還是跟老媽買的水果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