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去看煙火~~~
呼呼~~~~因為沒有女朋友
所以只好找好朋友

可是因為老虎跟小菊~~這兩個要參加迎新~~~
所以不能去~~~
唉~~~我只好找三重的流氓"摸摸扣"...一起去
(話說這個人,整頭金髮的入學,害我的室友嚇到了)


明天早上再找多一點人一起去...
都是太晚決定了!!
所以大家都睡著了~~~~

所以呢~~~現在是凌晨兩點~~~我要把星期4的作業寫完
然後再去睡個搞搞~~~明天就可以神采飛揚的出門了~~
我怎麼那麼聰明呢??
大家幫我拍個手吧!!!
(↑看到這句話還不幫我拍個手,一是外國人,一是忌妒我很SMART!)
(反正沒關係~~我會釋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