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上課吼~~~~

早上什麼綠豆人的課......結果變成跟學長聊天的時光...
接著音響學~~~我沒修~~~可是我好無聊~~~就跑去陪老虎他們聊天~~~
再來就去圖書館睡稿稿

接著下午的通訊系統~~~老師還因為我們沒補習修他的課~~~被認為很勇敢
(廢話喔~~~隊長不勇敢怎麼出來跟人幹架....)
濾波器接著就聊天~~~~~又過了一整天....

都分不清楚是在聊天還是在上課了....

OH MY GOD~~~想一想又要畢業了~~~
到底明年的今天~我會在哪裡讀書咧?!
腦子就一片茫然....
唉~~~多想無益是吧....其實我也知道呀..
只是很難不擔心...
不過我可是很堅強的...哼!!
我要當水電工囉!!老虎要不要湊一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