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四點就起床了,是因為我要去打工。
天色深藍近乎於黑,在早餐店與熟識的老闆娘打個招呼話個家常,
坐車到桃園縣政府廣場,舉辦一個牛奶有關的啦啦隊競賽,
我們的攤位,由我跟小池負責,工作內容很簡單,
就是把所有利樂包剪開,倒入小小的試喝紙杯,然後等人來喝完,
工作差不多從9點到12點,其實蠻好玩的!
也十分輕鬆,最後1點就發呆了.....最後領了1200新台幣!
這應該是一份涼缺,又好賺!最後我還A了一箱的牛奶回家!!
噱翻了我!><""


上班空檔我在討論有關成大面試,該理啥髮型,
我想應該是要理短髮的時候了.....
短髮就算了...我在想後面要不要推,
可是我害羞我沒有勇氣,對你說一句 推 for ME!!


改天有人要來打麻將....我要打爆依雷跟FANNY姐的腳....
哈哈~~等著瞧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