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努力~~~~
以後要賺的比老虎多錢

以後要比老虎會生男生

以後要努力買保時捷去老虎家門口繞

以後要叫我兒子去把老虎家女兒

以後要住在老虎他家樓上~~~這樣家庭聚會比較快

以後要叫我兒子嗆老虎"是喔~~乾你屁事"

以後要叫我女兒不要跟他家臭男生玩~~

以後你女兒被欺負我可以叫我寶貝兒子保護她!!不錯吧

以後如果你女兒長太醜~~~~上面那一行就被會我刪掉!

以後你老婆如果偷吃~~~~我會歡迎你來我家喝酒解憂愁!!

以後喝酒解憂愁不能去外面喝~~~不然我兒子會唱捕魚歌給我聽!!

以後老虎的老婆要順便來我家打掃~~~因為我家太大我老婆一個人掃不完

以後老虎就買遊覽車好了~~~不然出遊多麻煩~~還要我開車!!

以後叫小池跟智障還有毛毛跟小菊一起來家庭聚會~~~

以後我會叫我兒子叫你們的外號~~所以阿菊就是"臭康叔叔"

以後老虎就變成"雞雞叔叔"~~還有"許豬叔叔"跟"黑鬼叔叔"~"蜘蛛淑淑"

以後家庭聚會你們要負責想行程~~~因為阿平很忙

以後家庭聚會一定很熱鬧~~~所以我不能那麼快葛屁!!

以後老虎會變成妻奴~~~~我也會變成妻奴~~~~

以後小池會變成妻奴~~~~智障也會變成妻奴~~~

以後毛毛跟小菊也會變成妻奴~~~~

以後就看到6個女人在那邊叫東叫西~~~6個男人在旁邊偷偷說大話

以後她們就會說40歲的男人都剩一張嘴~~~~(錯!錯!錯!.....還有手指頭!!)

以後我要每天欺負我家兒子~~~~叫他用同樣招數去欺負同學~~~老師來我就假裝打你

以後我兒子就要跟老虎他女兒結婚~~然後我親家就是老虎~~(靠!!聘金都省下來了呢!!)

以後你們這群要爭氣點~~~不要再說沒錢!!

以後你們不要變成壞人~~~不然我兒子問我"叔叔怎麼上電視"~我會很難解釋~

以後你們要去珠海要找我~~~不然我會去跟你們老婆講!!(到時候要錢買紗布再來找我)

以後不要一直離婚又結婚的~~~這樣我紅包會包不完!!

以後你們要活久一點~~~不然我會很寂寞!!

以後你們老了可以找我下棋!!

以後你們快搞屁的時候~~~要記得跟我講提款卡的密碼!!

以後你們找不到老婆~~~我可以介紹公司的阿婆給妳

以後我們可以買鄰近的塔位~~這樣到那邊也有個照應!!

以後我要買新莊生命館的塔位你們覺得呢?

以後說不定超貴的~~~你們明天就去訂好了~~跟阿伯說要一排的48個

以後就老婆一排,兄弟一排吧!!這樣更有聊了

以後我掛了~~~記得我最喜歡吃提拉米蘇!!要夠濃的!!

以後你們一定會很厲害也會賺很多錢~~~記得~我

以後為什麼要記的我呢??

以後我會賺更多錢你們這樣才有目標阿!!!笨豬!!

以後~~~~我想到再打好了.....

以後......我們大家一定會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