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跨年好HIGH~~~~~
玩到現在才回到家!!!
洗完澡打個網誌~~~~我要來去找周公了!!


晚餐吃漢堡~~~
點了一個超大不知道在大什麼的漢堡
結果害我吃了快吐了.....
><"""

後來跑去台科看煙火~~~結果超空虛才3分鐘!!
看到了 一團的煙!!果然風向很差><""


更屌的是有30個人交換禮物!!
真是超多人的!!!

結果很爽的是~~老虎抽到的我覺得是最白爛了
他抽到阿菊的禮物~~~是一個頭~~澆水會長頭髮的植物!!

結果在我很爽的同時><
我抽到阿猴的特大獎.........超長的龍炮= =""
靠~~~你們一定還在想那是啥!~~~就是剪綵會放的那種很長的鞭炮啦!!

結果你們知道我在哪裡放他嗎..........
我在...
我在...
我在...
我在...
我在...
我在...
我在...
我在...
我在...
我在...
我在...
我在...
我在...
我在................
上過貓空的都知道~~政大前面有個7-11
我就在那個政大的門口點了起來~~
你知道跨年的貓空有多少人在那邊嗎?!?!?= ="
超多的.....實在是有夠白爛.........
不過鞭炮真好玩呀!~~我真幸運可以抽到鞭炮><"

上了貓空之後一樣~~~~等到天變亮之後才下山!!
真刺激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