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那頭笨貓

自從幫他剪完毛之後
不僅沒有自卑
反而更愛跑來跑去了......

下面這張阿
其實是我怕他會冷
跑去幫他買衣服
結果因為它太胖......
穿不下= ="



後來又跑去幫他買了另外一件...
感覺比較大了一點
誰知道袖口太大....
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
吼唷><"""""很累耶..




給我過來 讓我拍個過過癮,我也爽.....
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



不過我還是要平心靜氣的
把他說完
我不能只有PO灰灰
這樣一個人孤苦伶仃的柚主竹會很難過的
所以我要介紹他的老公"柚主竹"

將將~~!!~他的毛是花了800才剪出來的
亨~!!跟灰灰讓我減的差不多阿阿
聽說本來是600~~~結果柚主竹大人 太有STYLE了
不爽就亮爪子,然後咬東咬西
讓可憐的老媽只好多花200塊給那間店= ="

死肥貓看你現在多好笑.....



不過他小時候倒是挺可愛的
好小好小
跟螞蟻一樣小耶...
好啦~~~其實跟小玉西瓜一樣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