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二技的班聚去吃MOMO壽喜燒

我覺得東西還好
沒有特別好吃的

除了吃法比較獨特之外~
說真的不太建議大家去吃
不過沒吃過壽喜燒的可以去吃吃看啦....

不過有看到"大學生了沒"裡面的小優
在裡面當服務生....
因為越看時在越像...
我就跑過去問他了><
結果是真的沒錯= =".....


吃完飯,我提議去唱歌
反正這群死傢伙回家還不是打麻將....
都是為了炒氣氛,害我才剛唱2個小時就喉嚨痛了...
不過有些人感覺平常都沒有娛樂耶...
歌不太會唱...也沒聽過@@
嚇到我了喔........
這樣不太好吧~~~很沒有大學生的感覺內...

後來唱"黑粒仔的故事"真是太有FEEL的....
唱的真順= ="
我那麼努力炒氣氛....結果竟然有人說我是台客教主
下次別想叫我唱台客的歌......= ="

-------------------------------------------

最近天氣很冷
害我都懶的去上班ㄋ....

全世界最美好的事就是沒事......

不過我還是要去領個薪水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