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真HIGH~~~~~
阿郎跟A胖的生日~~
找了一群人去ROXY 99

五專來了一大票的朋友
真是好久不見了呀....
看到當兵的A夢~~~還順便問一下他過的好不好
看來他過的不賴嘛 還變胖囉!!

喝了好多酒~~~那個調酒真的很像大雕藥酒的
雖然我喝了好幾杯~~~不過真的很噁
應該是喝太多了~~~昨天真的很茫
好像酒不用錢耶.....竟然連倒個酒都會倒出來....

對了對了~~~昨天抽了超多菸的~~~
抽到暈頭轉向.....
我都不知道是抽到誰的菸~~~~
最好笑的是~~醉到煙點錯邊,還吸了一口發現怎麼沒感覺.....
被豆豆嗆~~~豆豆又塞另外一根給我~(= =")
叫我去跟外面的熟女要火~~~
靠~~~~我哪來的勇氣就直接走過去
{HI~~小姐~~能借個火嗎.....}
她還幫我點煙耶真有趣....

一堆外國人在把台灣妹呀.....
不過那外國人還挺好玩的~~~~
真是有夠可愛的啦.....
我都不知道昨天在幹麻了....
竟然會去跟他喇賽
原來破英文也可以喇賽呀....

坐計程車回家~~~
想到那大雕的調酒我就想吐
...*$()*#)($*#($*#

改天再去蹦ㄗ蹦ㄗ吧~~~~
真是太有趣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