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新電腦

機車 原來光華商場禮拜2都公休~~~

害我今天下著小雨去買電腦~~

不過這次買的機殼我好中意喔~~

我很喜歡他免螺絲的設計唷

因為每次都要裝螺絲~~很麻煩 又會掉OR崩牙

所以多貼了500換一個免羅斯的= ="
(我的訴求會不會很奇怪@@)

這次比價了好多家喔~~


原來買整台就是要這樣買~
1.先去某一家估個價~~~~最好是他很熱心~~你也要裝做要跟他買的誠意

2.不要負訂金~~~先跟他說改天在來買 因為身上沒錢= ="(我是真的沒帶錢啦)

3.去別家問問看這樣是不是能夠再低一點

4.一直比一直比~~~就能有最低的價格了唷~

5.也可以跟他凹東西~~~~不然就凹牌子~~或凹型號(這是一定要凹的~~~不給凹就不要跟他買~~~看他多邱!!)

6.最後就可以搬回家打電動了~~~~喔好順好順~~~(= =+)我好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