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台中搬到台南
(ㄊㄇㄉ我怎麼整天在搬家阿..........)

台南太陽大的沒話說~~
不過沒比台北熱
台北真的很悶~~~會度爛的那種...
還好台南還有些許風~~不然我會熱番...


學校的寢室還算不錯了~~~~
舒適度來說也OK~~
空間也算蠻大的...
我要先住在敬業一舍2個月~~
(一舍的房間要住4個人~~所以還有兩個大學部的學弟~~)
之後就能搬到敬業3舍囉....
(3舍不錯喔~~~~~兩個人一間而已~~~~真舒適)


今天跟芋園去買腳踏車
我看了看~~~
還是不知道要買哪一台......
因為我買2手的~~
畢竟來兩年~~~實驗室代步用而已~~
沒必要.......
買了一台淑女車~~~
恩...........好騎~~~~~淑女車真符合人體工學..
又多花150裝了蔡籃~~~
沒有菜籃很不方便耶~~~
改天我的競戰也去裝個菜籃好了~~~真是太SMART了@@


晚上去吃飯~~~聽說這裡都很便宜~~
不過等我多吃幾間~~以後我再帶你們去吃好吃的~~
喔喔~~乖~~!!
先讓人家摸熟嘛~~~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