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監考

真是太有趣了

我們碩一生五個人~~~~每個人都去

結果3點10考~~~我們竟然還遲到~~~真是對不起可愛的小弟妹們!!

一陣混亂的發完考試卷和答案卷之後

大家好安靜.........



想當初我考試也是這麼低安靜阿!!

我看了一下題目~~~是線性代數!!幹!!好簡單喔!!

學長說你們不要以為很簡單~~~剛學的時候都會覺得很難@@

也是啦~~~~我第一次學線代再簡單都馬會錯一兩題~~~~只能拿99分不能拿100分

我看到幾個蠻可愛的大二生......真是天真無邪

想起我大2那一年~~也是這麼的活潑動人 就像一張沒污染過的白紙!!!

唉~~~要是我讀高中~~我就讀成大了!!

離題了..........考試的時候最好玩的是看他們的動作!!

後面有幾個外國人

狂作弊~~~~一個很肥的女"人"、一可很壯的男人、一個胸部很大的女人

依照我觀察他們的經驗!!

那個胸部大的應該是有讀書!!

傳答案給胖的~~再傳給壯的!!!

還無視於我的存在!!~~~對我笑~~~笑有屁用ㄚ~~~我們都睜隻眼閉一隻眼的

不過我還是一直注意講桌第一個的小妹~~~應該是一隻淺力股!!

嗯嗯~~~成大有救了~~!!




間考完最痛苦就是改考卷的時候了!!

碼的一群腦殘!!!我們邊改邊幹訐!!

學長說""我看到我去年的樣子了""

他說他去年也是邊改邊訐~~!!因為實在是太北攬了~~~一群人都亂寫

不過我們老闆是大好人!!賣好人卡的老闆!!所以他出了總分130的考卷!!

簡單的寫完幾乎就80幾分了!!

幹~~~~~~~大學生都沒救了= ="

連作弊的外國人都80幾分了@@

乾!!這還有天理嘛@@~~~~我替我的可愛小學妹打抱不平阿!!

不過還好我也有修老闆的課!!

130分的考卷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