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搬了新家~~

顆顆~~

這次新家比較好

本人比較喜歡~~~

我覺得新家比較有家的感覺~~

不過原本一樓我也很喜歡啦~~因為一樓可以種東西~~還可以洗車

不過比起現在,我還是比較喜歡..


今天在家裡玩貓~~

ㄎㄎ~~~柚子真生氣,就因為我狂減他的毛

超怒超怒!!~~~哈哈~~還是灰灰好笑~~任由擺佈...

一點攻擊力都沒有~!!@@

柚子昨天狂灌灰灰~~

灰灰好可憐喔.........

誰叫你都不吃多一點咧~~

笨灰!!



月底要來去台北跨年~~

我要趕快把書看完~~

讓我娛樂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