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了心情好好~~一直科科的笑呢
實驗室氣氛好好~MSN又一堆好笑的對話
我看每天開懷大笑的時間應該超過1個小時吧
哈哈~~我的書也看到進度 整個心情就好好哇
我要享受當下!!舒服的日子那!!




快樂的歌

作曲:陳國華 填詞:劉虞瑞
(東森戲劇台韓劇[衝吧阿達101求婚]片頭曲)

換一個方式呼吸 給憂鬱一個假期
這世界不該只有一種天氣
想找回真的自己 因為我不曾忘記
這一刻我的心情只有我能決定

想與妳一起分享 所有的美好時光
妳我的渴望原來如此簡單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唱一首快樂的歌 Only for you and me
打開了心頭那一扇窗 就看見陽光
唱一首快樂的歌 Always Can Set You Free
越過了身邊那一道牆 就發現希望
Happy to be fr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