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就開始下雨
本來要跟他出去的
可是我是個超級大婊子...
連續2個禮拜都有晃點到

唉~~
唉~~~~唉~~~

我也不想阿~~都是老媽叫我吃午餐啦...
讓我被訐了好久..
害我今天心情超差低...

---------------------------------------------

晚上鹹魚問我..
我實在是不知道要說什麼才能讓他消火...
可是我又不想要跟他說太多..
搞的好煩~
讓我好想要單身喔~~~
單身就不用管另外一個人的生活..也不用被煩

真好!!真爽!!喔~~蘇胡~

回到現實~~這個下著雨又被訐現實
想清楚未來的路該如何走下去比較實在...
卡早睏卡有眠啦

""愛情就像豬籠草 進去容易出來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