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今天真充實阿!!
早上很早就起床 大概7點半吧~~

喔吃了一顆包子...害我想起大陸的黑心包子
吃完急急忙忙的趕去學校MEETING~~~

幸好我昨晚有做一些 今天可以順利登台面
不過還是被念了幾個點
不過沒關係 我是芭樂族的 念不死我的
而且那點點東西簡單啦  我一下子就改完了~~

後來學長教我 幫我把國倫的自動模擬搞定~爽
自己跑~~現在時刻它還在跑~喔~真輕鬆~
明天在去學校好好的把數據收割一下就好囉!

下午是個非常熱的行程
騎到美麗華去買票 爽~正中間~~
哈哈~~皇天不負苦心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