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

我要來寫一篇有關柚子的白目事蹟

沒錯 就是那隻又愛吃又不愛洗澡的貓

今日 奉老媽之命 幫老爸一起洗那隻不愛洗澡又愛大便的貓

老爸叫我要好好的抓住牠 想說 有這麼嚴重嗎?

結果 重點來了 就是這道光 當牠要TOUCH到水的時候

"歇斯底里"歇斯底里的笨貓 爪子亮了出來!!

往我的腳 抓了下去 喔!~~銳利!

我的腳出現了4個用美工刀 就是那種輕易劃破的傷口

***!!(我消音了)

結果~我還是發揮我過人的忍! 我幫牠洗完了澡

因為我不能K牠2拳 因此我只好來這邊抱怨

真是太白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