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

今天我去兄弟幫幫聚
人物有...
男生:老虎 小菊 阿如 JULY 蛋 還有我
女生:姥姥 魚仔 雅惠 WELL

我載的是JULY(是很衰的JULY)
(以下J=JULY W=WELL)

今天9點 台北車站北三門集合
一開始我還以為我遲到了
結果 哈~J還遲到30分鐘真是太蠢了
不過因為他很衰 所以原諒他吧!

我們一開始就出發桃園復興鄉
這個路途只有"遠"
我們其了好久好久才到
途中經過了板橋 土城 三峽
唉~~這麼遠害我屁股好酸
怎麼沒有人開車載我們去咧!@@

到了東眼山森林遊樂園區
這裡是我們的目的地
所以開始用腳繞進山中
其實山上空氣很清新
而且路上的風景還漫美的
我們找了個椅子
大家吃吃喝喝 打個牌
結束之後 繼續健行~~
走阿走的~~~我們放棄往山頂前進了
因為姥姥昨晚夜唱 所以我們怕他爬一爬往生
只好就地拍起照來!!

我們回到了旅客中心
因為大家都在這休息
而 我跟老虎還有J跟菊跑去後面的一個小池塘
看 裡面的小蝌蚪 還有水蠅
其實池塘很乾淨的!!
重點來了!!
一開始 我們發現有個聲音在叫 "瓜瓜"
然後 當他叫第2聲"瓜瓜"的時候
我們發現了一隻青蛙 在池塘岸邊
大概離步道有一公尺的距離 而池塘就在步道旁邊

結果有一個人很幼稚(當然是幼稚老虎)
他開始拿起地上的石頭 丟!
丟! 丟丟!! 幹不爽整把拿起來丟!!
蠢的是他都沒丟中!
他怒了!他拿起地上的一個很粗的長方形實心木棍(大概是小腿粗度吧)
蠢! 真是太蠢了! 他丟在步道跟青蛙的中間 (沒中!)
老虎放棄了!
更蠢的是JULY想過去抓他
結果青蛙 瓜瓜 一聲就跳走了
J踩著木棍想要跨回步道
結果木棍 "轉!"
他一腳踏入旁邊的泥巴裡面
只有帥而已!
結果他後來就赤著腳
直到我回到板橋帶他去坐公車@@
真是太COOL了!

回到正題

我們離開遊客中心後
騎車下山 再7-11呆了一下 因為真的很累
我們到了土城的一家 很有古早風格的餐廳用餐
裡面都是一些古時候的東西
有藥局 有戲院 還有很古老的商品
我們在那邊吃晚餐 又聊了一下

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說到我很怕鬼
我是很怕 看完我的"鬼王撰"那篇網誌就知道
結果 沒想到 姥姥是鬼后
出一個鬼王(阿菊)就夠了
現在來一個鬼后
鬼后說以後要找我跟她去電影院看鬼片
(OS:挖哩咧!我還不想在電影院叫!)
我覺得啦 去電影院看鬼片吼!
我真的吼! 會被嚇死吼!
要走還說什麼:要記得接我的電話喔
(OS:關機!= =)
唉~~我不想死於被鬼片嚇死
這樣很蠢內!!

今天過的好累~
今天最開心的就是阿菊
因為他可以跟魚仔共度美好的一天(很像網友的情侶@@)
老虎雖然很遺憾"老娘"沒有去
但是他還是玩的很開心
就跟我一樣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