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小池 去台科問簡章什麼時候有賣

所以我們千里迢迢騎過了福和橋 來到了台科

我們到警衛室 看到警衛 也看到了豬狗

台科小常識:「豬狗」,此乃警衛室之家畜,面蠢體胖,吾計有60斤重
           常於藏書館前游走,吾時見豬狗大小號於本校之烏龜池
           由於身胖腿短,故行走之緩慢乎
           而身為犬卻貌似於豕,是為豬狗!!

本來跟警衛開玩笑說 我可以把這隻肥狗狗帶走嗎?

結果這個沒血沒淚沒情沒義沒心肝沒小雞機的警衛

竟然說可以帶走

我替豬狗感到好難過喔!><"

可是我又不敢帶他回來

因為看起來很重...而且我怕他把我吃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