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晨唱....整個身體怪怪的
所以我午覺睡了3個小時多....開心^^

我想到中午因為去買台科的簡章
所以我順到去看了一下學弟(其實只有機械的才比較熟....電機的只有同班的阿翔跟豆豆兩個搞嬰仔)
因為台科在辦迎新...所以整個校園的社團招生比較熱絡
我們逛阿逛的...看到了整個暑假不見的A安跟**(名字太難聽)
唉~~~今天台科女生的數量應該是平常的4到5倍多吧~~~(這種日子不是天天有的)
最後我還是回到警衛室買簡章...
結果我不小心踩到豬狗狗....我還想說怎麼軟軟毛毛的...(因為我穿涼鞋)
喔真對不起他....

下次我一定會注意那隻豬睡在哪裡~~~~小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