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今天上了很久的課,總共有5節喔~~~5節耶 

早上因為跟兩頭睡很久才起床的豬~~~一起去吃早餐
害我剎點遲到.....事實上是已經遲到了10分鐘!! 
我匆匆忙忙的近了教室~~~ 

不過別以為我匆忙的時候會忘記看週遭的正妹...
我看到了第2排第2個有一個頗正的哈哈~~~
怎麼會有妹來修多媒體系統咧~~~~?? 
這一定是上帝派來拯救這個孤燥乏味的課程
並且彌補我沒有修到~~班上有7成的妹的食品與健康
嗯嗯~~~~上帝人真好!!

不過我不會被那些穿短裙
然後又故意買小SIZE胸罩來襯托緊實感的女生吸引的......
因為這士林夜市很多.....每個禮拜六都看的到!!!(不顧一屑的表情)

重點來了~~~多媒體的老師長的很像辛普森的爸爸
"南後~~會有一種口音"
這個老師真是太COOL~了~~我沒有笑老師喔~~~~我是describe而已

下課了以後~~~去三餐吃飯~~~~人山人海~~
重點又來了~~~我坐的位子每次視野都很爛~~~
都是看到那些會讓你有股衝動想過去扁他~~~或是退學的人
幸好我很低調~~~所以才沒有上新聞!!

下午的蘆筍汁老師~~~也就是傳說中聯發科台柱的黃老師~~~小胖子是也!!
他真的很豁達~~~~唉看到他心情就特別好!!!
不知道是因為肥肉看了就好笑~~~~還是他那個開朗的臉!!~~真是好老師!!


反正~~~禮拜2我還有一節多媒體系統
真期待!!
明天有心理與人生也很期待@@
喔喔~~~~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