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颱風天

我跟老虎出門吃火鍋

老虎被東西打到

我笑的很開心~~

可是他有戴安全帽~

所以沒掛掉!!

-------------------------------------
還有一件事~~~~

阿菊偷跑回家

沒有報備

害我跟老虎兩個人睡到中午過後才起床

真是過份~!!

我要玩它~~~~請願意抓手抓腳的人

來我家

有附餅乾跟小點心.....

--------------------------------------
還有最後一件事

颱風天很危險~~~

不要出門比較安全~~

要出門也注意頭上的東西會掉下來

就跟螞蟻會死翹翹~~

有90%是因為不小心踩死的....

不是故意的!!

--------------------------------------
還有最後最後的一件事

就是我好無聊~~~

因為颱風天不能出去!!!

--------------------------------------
沒事了~~

又開始無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