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又跟老媽去菜市場0...0

記得國中的時候~~都是我陪媽去菜市場買菜~~
老媽之所以會找我去~~~
是因為家裡3個男生
就唯讀我最閒...
也不是我最閒啦~~~是因為我陪別人去買東西~~~不會催或是碎碎唸
所以老母~~~可以很自然的逛街.....

我就站在旁邊~~~看東看西的....我也不曉得有什麼可以看的....
總之我很乖的站旁邊就是了..

今天去菜市場~~菜變的好貴唷.....一把都40起跳的~
整整翻3倍....喔~~真HIGH~
不過還是得買~~~不然吃啥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