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我怎麼6點就起床了= ="
難道是六日睡太久了嗎?
還是要繳交推甄資料袋太緊張了....
不會吧~!!

跟大家講一件事
昨天去師大夜市~~~~
看到好多很COOL的T恤~~~很好笑唷
還想到我要買迷彩褲!!
這禮拜跟老虎先去五分普逛逛~~
週末在找人去生存遊戲買軍牌~~~~~老哥要找你嗎?

從師大夜市回家的時候~~~在羅斯福路上
其實我也沒有騎很快...大概就是85左右而已
結果我小煞個車...沒有很急喔...是小煞!!
後座那隻豬~~~竟然給我腳滑!!整個人撞上來!!
後座的重心把..整台車搞的跟坐雲霄飛車一樣......

幸好前座那個人技術高超又加上有國家掛保證的駕照
壓遍大台北每一個轉角,奔過你想的到的小路!
再加上平常就有燒香拜拜,吃素救小動物,每天捐血當義工,說好話積福報....
才沒讓你躺在羅斯福路的路上~~~
還不趕快說隊長好棒!!
笨小菊~!!
我是不是把哪個人說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