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三人小組的日子!!

晚上3個人興沖沖的跑到饒河夜市去逛街!!
可是我怎麼也找不到雞排,奇怪內??難道是我走錯路嗎?!
可是我記得只有一條路阿......怪怪??

後來我們吃了一些哩哩扣扣的小玩意兒!!
哈哈酒足飯飽之後~~我們跑去五分普逛街!!

五分普真的好大唷~~我每次都會迷路~~!!
怎麼會這樣呢~~~返正我只能走到原本的地方就好了~~~
至於時間上就慢慢逛吧~~~阿菊跟老虎兩個人一直屁話~~
哈哈~~反正我也很屁話!!~~哈阿
我們買的一件寢室服喔~~
酷啦~~~~下次再穿
哈哈!!!


晚上10.30回到家~~三個人
快速三個人洗好澡
去7-11買了蘋果西打~~跟一堆餅乾跟冰塊!!
加進老虎從家裡帶來的紅酒裡
~~開始打麻將輸的一杯
結果我們很平均喔~~一個人都剎不多3杯
哈哈好爽~~結果兩個臉超紅的~~
血液循環不錯喔!!我血液循環好像比較不好~~~不太紅說
~~~~我們鬧東鬧西的~~~
好快樂喔!!!~~~~~~死傢伙!!再開一冠阿~~灌死ㄚ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