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很開心唷!!

我跟老虎下午三點 跟完美世界的線上朋友約見面
錢櫃新館前我們發現了他們!!
我們為了幫Fanny慶生 他們人都很好內
來了9個人 有7個男的 2個女的
有些人還從台中上來真是超辛苦他們的!!
不過他們有點宅就是了

唱了4個小時 因為宅男們不喜歡唱歌 加上老虎又感冒
所以幾乎都是我跟Fanny姐兩個人唱 Fanny姐唱歌不錯聽唷!!
依雷姐也蠻好笑的 因為她剛分手 我唱個歌詞她又很敏感><"

Fanny姐已經28了 她是保險套外貿公司的耶
她說跟他買144個只要280(據說是最貴的牌子)
哇~~真酷~~講的我好害羞喔.......

依雷姐才26歲跟老哥一樣大 是個很辛苦的女人
因為她剛分手 唉唉~我也沒辦法啦.....
我們是小朋友妳自己要多保重....
其實她條件不差啦 煙抽大了點.....

還有好多盟友是我不太熟的....不過我都認識了
雖然我好久沒玩了 不過我還是記得住他們 哈!!

下禮拜她們要來我們家玩 我準備好打她們的腳了!!
老虎~我Q你!!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