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隻烏龜~
不起眼的烏龜~
雖然我是烏龜~
我還是有我的吊吊!!

海邊的那塊巨岩是我的最愛~
曬著陽光跟她對話變成我的習慣~
不知不覺我變成了一隻喜歡曬太陽的烏龜~
雖然每天還是會有好多好多的烏龜會來搶我的地盤、曬我的太陽~

不過我卻沒能力 也沒有權利把他們趕走~
她畢竟沒刻上我的名字~
也沒有我印上去的腳印~
更不是海鷗說了就算的!

也許我只能遠遠看著我的岩石~
看著其他烏龜佔領我的地盤、享受我的陽光~
不過我相信她是我的~
總有一天我會變得又大又壯~
到時候我要把她搬走~
搬到你們這群短腿死烏龜永遠也爬不到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