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今天早上~~老爸老媽終於從台中回來了
> 而且我看到了很久不見的柚主竹!!
她好可愛唷....我衝過去把她像嬰兒一樣抱起來!!
哈哈~~~胖胖的~~!!
早上跟老媽還有老爸聊天...
聊了一堆五四三的~~
結果後來跑去郵局領錄取通知單~~~哈哈好爽><"
我還以為是誰寄掛號給我咧~~讓我期待了一下!!


下午又跟小池聊天 消磨了整個實驗課~~~
吼我做實驗很辛苦的!!都要一值喝水聊天~~你知道很累嗎?

結果找了北科跟台科的五專同學~~~外加一個豬哥兵(哈~國軍一號)
我怕以後我去台南會想你們~~~所以我要好好找時間多多見面!!
打了將近3個小時的球~~~好累...搶了快30顆籃板吧!!
不過怎麼今天切進去投,球都擦不進去咧@@...
我猜一定是鞋子太遜的關係~~~可是我又捨不得穿我擦了那麼辛苦的籃球鞋....><
那我到底買籃球鞋幹麻咧?!!!帥><"


我有找妳去唷~~妳不運動會變肉肉的內~~~
我怕妳變肉肉的會不好穿衣服呀!!
哈哈~~下次有機會再找妳去吧.....(這次有點遠那)
讓妳見識我怎麼被電的!!><"



對了!!有2件很好笑的事
1.小池這個人真是有夠壞心
 今天在EE坐電梯~結果門要關那時候我看到有人往電梯跑來
 我說:快開門有人(小池還一值按著關)
 我說:快開門啦~~有人啦(小池把手放開,可是依舊不按開)
 我說:靠!!你很賤耶!他看到我了啦!
 小池:是他自己來不及按開的,不是我沒給他機會喔!
 我說:*!你很賤!害我看著他無助的眼神!!
2.打球回家的路上,有一對情侶騎著車
 不知道是誰想要趕回家上廁所
 還是兩個人興致勃勃想要回家做運動
 就在路上的一個小巷口紅綠燈
 他們!!闖紅燈了!
 巧的是~對面有兩個警察剛好騎過來把他們攔下來!!
 我跟老虎都笑了!!哈哈白痴
 這種人煙稀少的馬路上竟然會遇到巡邏的啦
 真是有夠蠢的!!
 下次記得不要闖紅燈~~~超速都比較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