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兩點半了
我還是睡不著.....

很想飆髒話...滿腦子畫面很煩

明明覺得不在意.....
可是就是會一直想.....
真是夠了.....

眼睛閉起來就是很雜很雜的零星畫面
我一點都不在意~~~~~
我一點都不在意~~~~~
我一點都不在意~~~~~
我一點都不在意~~~~~
我一點都不在意~~~~~
我一點都不在意~~~~~
我一點都不在意~~~~~
我一點都不在意~~~~~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這打擊不了我的
我想這對我才是好的


可惡...我要繼續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