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幾個狐群狗黨玩到現在才要睡稿稿

希望到跨年前都可以不用熬夜

好久沒唱歌的喉嚨~~~
因為太HIGH~~~
好樂迪的喇叭近乎已破音在播放
5個人一層樓就剩我們在嘶吼
好笑的是~~吼到我嗓音沒了!!
只剩超尖的假音!!
好HIGH~~~好HIGH~!!
導致現在有點痛痛的


說真的~~單身不錯呀
夜唱都不用報備
想去哪就去哪
半年前~~~我是挺嚮往這種生活的,不是嗎?!

其實交女朋友這種過程
不是衝不衝動,也不是缺不缺的問題
有時候衝動的結果,我怕害到別人,也影響我的心情

如果只是玩玩~~
那我可沒那麼多心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