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睡不著~~
我來打我們環島第一天的故事好了...


第一天出發 很緊張~也很刺激
我們約在母校明志技術學院的門口~~~
整裝後~~~出發~~
每個人的後座 幾乎都是滿的~~沒辦法東西實在太多。。。
我們還去叫警衛幫我們拍照~~
不過因為有些下雨~~~所以一開始實在有些悶。。


出發後第一個點是桃園的老虎家
我們去拿睡袋跟帳篷~~
我載了6人帳~害我一路上不太敢鑽車。。。
跟老虎爸媽SAY GOOD拜之後

接往台3的路上
隊長我出包~~~害大家騎到快桃園中正機場。。。
幸好大家沒有給我阿魯巴。。。
我們折回~~慶幸的又騎到了台三線

台三線是一條很好玩的省道
比起台一線有趣的很多。。。。
一路上都是彎道~~~
雖然我們不敢卡普。。。
不過我有換了前後輪~~所以很放心的撇車。。
路上風景真的很正~~
雖然龍潭的那個點~~上次也有來過~~
不過我映像真的很深刻~~~

騎到新竹的竹北已經下午1點多快兩點
沒辦法~~實在太遠~~
後來趕路~~~到苗栗的大湖酒庄才停
酒莊那陣子很多人~~
盛產草莓的關係~~又因為要過年~~大家都去逛逛
我們去買了草莓香腸~~~
那香腸真的很酷,有草莓味
雖然蠻油的。。。不過倒是挺好吃的

一路上最怕的就是照相機~~
誰也不知道他會躲在哪。。。
警察也都是持測速槍在執勤
所以要飆車就要眼觀四面。。。
本來很開心的騎到了台中
卻發現我們定的民宿很遠
超級遠~~
遠到靠。。。。。。。。。。。

原來薰衣草森林前面那段路是如此的恐怖。。。
讓我們的阿如歌掛彩
讓我們邊騎,邊擔心會不會摔下去山谷
那間民宿說實在又屌又鳥。

屌在民宿只有一戶,而去住的就是我們
整間房子被我們佔領~愛怎麼玩就怎麼玩
凌晨3點,尖叫分貝200也不會有人來
另一方面
鳥在是蓋在深山中~~方圓百里你叫在大聲都不會有人來
如果要殺人或棄屍簡直就是方便到一個頂點

晚上我們很酷的是~~~我們還跑去一中街逛夜市
更屌的是有沒有看過10個人輪姦所有食物的畫面
不過這個方法真的還蠻不賴的。。。
可以吃到幾乎所有的食物
可是又不用花太多錢。。。
所以我們又買了一堆雞腳凍跟酒回去
那天台中的夜景雖然不比其他縣市來的好看
但是星星還算OK比台北多。。。對於第一天的我們算是很滿足了


那天的民宿外面都是爛泥巴
害我鞋子超髒的。。。
不過智障超屌~~~為了幫我們求平安
拜完土地公時,後退整台車後空翻。
摔下快2。5公尺的地面,真是嚇死人了。。。
幸好沒什麼事~~~真是有拜有保佑阿。。。

後來大家聊天聊好晚。。。
聊未來聊八卦。。。。
說真的這種時光真的好難得。。。。
不過最屌的還是我的噴射雞腳
~~希望老闆不要罵我們,害它的草坪都是雞腳骨頭才好

還有一件事,我跟大家報告一下,就是A胖真是超級肥的
1。去一中街,載著死肥豬,騎過中興嶺,剎點沒油。。。
2。晚上睡覺還會拉棉被,壓過來。。。話說我是第一天受害者
不過很屌的是。死胖豬棉被拉不贏我。。。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