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終於要告一段落啦

綠豆仁的6學分很簡單的考完期末考
老師說畢業後一樣要好好用功
好好吃飯 好好睡覺 就是用功
哈哈~~這句話真是經典
因為我們都不會好好的吃飯跟睡覺
正確的吃飯跟睡覺 老師說是要按照陰陽五行的。。。

班上的人也是聽的一頭霧水
然後春夏秋冬也有五行之分~~~反正就是要有不同的吃飯跟睡覺就是了。。
總歸一句就是老師人真可愛。。
希望老師也可以甲百二。。。

飽受專題殘害的我~~終於過了
老師簽名的那瞬間真想進去跟他照張像耶
拿著簽好名的專題報告書
用邊哼歌邊跳躍的方式。。。到二樓的系辦。。。

還遇到我最喜歡的大學長。。
雖然我跟他不熟~~~不過他人真的超好~~
果然是王煥宗的愛將~~~好老師就是會有好學長

所以嘛
人還是要親切點對待別人 社會才會融洽的
像理工科這種濫科系~~
就是缺少這種人
所以我們要好好愛惜我們的好老師
抨擊那些神經病~整天計畫計畫的傢伙。。。


還好我這學期遇到的都是好老師
真開心

----------------------------
米勒這次的展覽
聽說有晚鐘還有拾穗
老師說這很難得
因為兩張畫同時來台灣是頭一遭

上次看了莫內的影片
每張畫都超過5000萬
真是太驚人了。。。
不過我看不懂~~
每張畫都這麼貴~~
怎麼還會有人買的起呀。。。。

反正到時候又要去看展覽~~
讓我看看它是不是真的畫的那麼酷~~
希望能夠看到真的很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