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陪老哥去東吳面試...
艷陽高照的天氣,
一個很悠哉的老弟....
一個很緊張的老哥....
坐著跑的很快的計程車.....
到了東吳!!

一樣到了面試的地方就是我無聊的開始。
我只能看看有哪些人在面試,
然後看他們的言行舉止,為自己增添一點樂趣

我哥則是挺爽的
他們那組面試有34個女的,1個男的
然後要分組討論
所以他就跟另外3個女的一組
所以這次的面試看起來挺有趣的
好像在聯誼.....


進去面試又是剛好問到他最拿手的問題..."星巴克"
他們那組好像都把它當神看一樣噎....
喔~~~~害我好想轉考商科喔.....


我哥說組員有一個很正.......
不過我說哪有嘉義大學的鈕同學正....
所以我還是希望他會上嘉義大學
不過老實講!!
企管系的女生感覺都還不錯....
大部分都比較有內涵...
感覺也比較精明..
嗯..........
這就代表.....
我以後......
要靠老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