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了慶祝老子的專題過了 來去吃上闔屋

因為那天專題過了我很爽 所以打算請老虎和阿菊去吃飯

剛好今天很閒 也沒事做 所以我們三個人就出發去吃飯

結果 剛出門就下雨 幸好是我可以接受的小雨 

阿菊真的很愛違規 愛逆向 害我跟著他一直逆向 不過挺爽的

雖然說是我請客 不過我只出一點 還好他們沒有灌我 哈哈~~

結果座位的隔壁是隔間 剛好是不知道哪個學校的謝師宴

好多妹 悶耶!~~~我們很苦惱當初為什麼要讀明志

雖然說  讀明志會比較屌 至少玩人很屌 感情也很好

(其他學校的別再說你們阿嚕吧有多酷,打屁股有多威了好嗎?)

但是缺點就是男生班 哎呀~~女生要自己找來認識很辛苦滴

所以說 我們邊吃邊幹訐 不過上闔屋有些東西真的變不好吃了

而且少了好多東西 還有那品質也差了很多

不過我們三個倒是邊吃邊喇賽的挺有趣的。。。。

很希望一輩子都這麼快樂 這樣好好 心好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