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天天下雨~~

今天下午又下了午後雷陣雨

要考期末考的我又不得不出門...

口袋插著一根黑色原字筆

手抓著摩托車鑰匙,拎著雨衣&安全帽.....

穿完雨衣~~也才剛踏出家門就被淋的亂七八糟了....

還有老哥跟阿菊兩個風涼鬼站在門口,說:哎喔~~你是剛回來嗎?~

= ="......

冒著狂風暴雨的超級乖巧好學生.....

我才剛騎上福和橋~~~~我還以為我到八仙樂園了....

路面都是積水耶.....太扯太扯了啦

快跟我車底一樣高了吧......

感覺很像浮在水片上騎車唷~~~改天大家可以試試看

其實還挺有趣的耶...

被汽車超車還會會被高過自己的水波到~~~~

真是太HIGH了~~~~

雖然有穿雨衣~~~不過我還是溼了一大半.....

所以老師應該會讓我過吧

我都冒命來考試了~~~~

雖然我只是是非題50題一題都不會寫,選擇題25題只會3題

不過人家有乖乖猜完唷!!

所以老師要讓人家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