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一天......

一個炎炎夏日的正中午....

我跟小菊吃了午餐去愛買SHOPPING

正當我們逛完以後想要結帳

我正選定一個收銀台要排隊

突然間一個迅雷不及掩耳的影子

插進我的前面...............

我心想~~(ㄊㄇㄉ是插隊嗎?)

重點是它幹麻回頭對我笑阿...
它幹麻回頭對我笑阿...
它幹麻回頭對我笑阿...
它幹麻回頭對我笑阿...
它幹麻回頭對我笑阿...

~~我說:她是流浪漢嗎??

~~菊:應該不是吧

~~我:= ="噁.....

~~菊:...............(冷眼)

看到他那酷炫的外型....

我連幹訐他的力氣都沒了....

我偷偷跟阿菊借相機....趁機拍了幾張..









她散發出一種很超俗的外型...
穿著他高到不行的短褲...
流著非常髒亂的髮型...
再用很神奇
很神奇

的小指頭 東挖挖西挖挖
新聞挖挖挖.
....................................


唉.............天底下真是什麼樣的人都有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