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開心~~

純五專的朋友一起出遊~~~

早上去看了彥明的畢業展....
好好玩的關卡
讓郁文當了很變態的鹹豬手....

往白沙灣的路上 風和日麗...
買了西瓜...
說要去海邊切來吃...
不過西瓜到是挺好玩的
"好吃又好玩"

到了目的地不知道是誰提議的啦
挖了一個2尺多的洞
路人驚訝的眼神反而成為我們的動力
轉眼間一個176的人已經滅頂了...

老虎真可愛~~~到的時候我們已經挖好了
只好把它埋進去囉
只剩下一個頭
~~最後自己還爬不出來
還要靠我跟智障還有芋園救他......
真是太酷了....

今天玩的好累ㄚ..
改天再去PLAY吧!!



對了對了~~
今天本來我跟阿菊回到永和....
(因為我沒有鑰匙,所以阿菊陪我回去永和住)
結果.....
  房子進去是進去了
但是.....
  我們又跑出去85度C買飲料
造成.....
  又沒有鑰匙可以進房子了
不過.....
  我打開窗戶(還好窗戶沒鎖)
   扯下窗廉(還好有裝窗簾)
   拿走窗簾的桿子(還好桿子是新的可以伸縮)
   勾阿菊放在電話旁邊的鑰匙(還好阿菊不是放在自己房間)
   一切的一切都太神乎其技了。。。。
我覺得阿菊是故意在整我的

去年住永元路的房子
也是搞忘記帶鑰匙這種劇情
還好我是台北研究"鎖"的
我用掃把就能開鐵門了~~~哼~~酷吧
想關我~~~吃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