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接到一通電話

他說: 你好  我這裡是鄉公所兵役課!! 你的緩徵還沒收到喔
     你他媽再不寄過來   我就要送你去成功嶺喔!!

幹!!讓我正在~專心的~努力的~用心的~看書的心情都被打亂了........

跑到軍訓室!!------------------

我:小姐  剛剛電話打過來說林杯的緩徵還沒寄唷!!

她:寄了阿!!

我:幹~~~阿怎麼他沒收到,塞林阿秋咧!!

她:你是寄到台北縣..XXXXXXXX

我:幹!你靠腰唷!!我改到台中了!!塞林阿秋!!

她:ㄚ你沒更改呀!!

我:幹!!!!你他媽腦殘..................

她:那我再幫你重寄............

我:嗯嗯~~~算你識相!!(底線是心裡的話)


還好剎點林杯月底就要當兵了.......
幹~~~實驗做到一半!!隔天要當兵是沙小
是沙小!!是沙小!!是沙小!!是沙小!!是沙小!!是沙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