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今天在實驗室很無聊
是超級無聊= ="


打開電腦
~~基本上呢!!!
我每天跟電腦在一起的時間超過10小時
我認為我以後乾脆跟電腦結婚算了!!
不過我們不能起鴛鴦浴~~~他會當機
也不能一起郊遊~~~~~~筆電就可以!!
也不能一起喇賽~~~~~~只能開喇叭!!
反正這不是重點!!

奇摩竟然有新聞耶!!
(哇靠超神奇!!)
說光華國小的小學生在隔壁班的飯菜裡面下毒
我以前也是光華國小的耶!!
幹我好光榮喔!!
想起以前我超乖超清純的阿!!
結果新聞說小六的小女生看隔壁女生不爽
竟然在飯菜裡面滴隱形墨汁!!!@@!!
幹好酷阿!!~~
不過倒是也挺有創意的~~

沒想到除了國中巷戰
現在連國小都這麼刺激!!
小孩子真是越來越聰明了耶@@"


這禮拜真的好無聊唷!!
來台南之後每天都過一樣的日子
起床~~~實驗室~~~回家洗澡~~~睡覺
我都快悶死了~~~
下禮拜又要期中了~~唉唉!!!
真想迴台中好好休息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