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我們全家人跟阿姨一家3人還有舅舅

去台中中西區的慈濟禮堂過跨年祈福!!

早餐匆匆的吃完

阿姨很好笑竟然微波御飯團....結果吃起來爛爛的

吃完早餐,已經九點了

我們跟舅舅拿票準備進場...(舅舅跟舅媽是慈濟志工)

人好多~~~~還看到一個媽媽帶著兒子來很不像話...(低胸超細肩帶..慈濟都不慈濟了)

我們拿票進去~~~~裡面志工鬼多的.....害我走進去很不好意思@@"

慈濟好像很有錢~~~~蓋的建築都感覺好高級 = ="怎麼回事

結果很不像話的媽媽坐在我們的左前方....真是太超過了...

祈福的主持人是舅媽....還好舅媽不會緊張!!!

如果換作我在好幾百個陌生人前面講話我一定會抖.....音

我們坐了好久....聽他講殺米救災的

還有放影片....影片還算感人....

影片演說~~~慈濟到各個落後國家救助受到天災的人

所以那些人都很感激.....

還有就是原來很窮很窮的國家小孩子吃一天只要7塊

不過他們還是餓死了很多人....

很難想像吧~~!!

反正最後我們拿了祈福紅包....

跟得來速師父拿的唷....其實是得來跟得速師父(他是這麼介紹的@@)

不過我還是覺得很像得來速.....

紅包作的很精美~~~是小小的卡片~~~不是紅包袋><"

裡面黏了幾顆米~~~說是啥嘉義的志工們種的(好大一片阿)

做得還不錯看~~~~不過裡面只黏了5塊.....

我哥很北攬~~~說要把他拔下來拿去投自動販賣機....

甘.........最好那麼沒水準啦~~~

結束的時候~~~~還送了一個很大的存錢桶

我拿出去我姨丈就說:~ 阿阿~~~~你拿存錢桶~~~你要把他存滿才行耶(超慌張)

我:@@""有這種事喔~~~~

姨丈:對阿要用50塊硬幣把他存滿~~~我們家那個我們都存不滿~~所以我不敢拿@@

我:那我把他弄壞好了..........

結果我哥真的把他弄壞了~~~~我看他今天去根本就是為了腦小的...@@



今天去那邊聽了好多人生的道理!!!只差我慢慢消化而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