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因為畫個圖畫半天也畫不好@@"~~~(太久沒畫畫了咩)

導致我昨天早上7點鐘起床累個半死

跑去駕訓班報到~~真是有夠遠的乾~~~



回寢室打扮了一個小時~才出門去坐車

不知道為什麼~~我經過和欣客運竟然沒有想到我可以坐

結果我的報應來了~~

坐了5小時的車~~~旁邊竟然是男的~~~~老師卡好了

(對不起 旁邊那個男的想法應該跟我一樣.......)



到台北車站覺得又陌生又熟悉(很奇怪我知道)

陌生是我覺得好多人,好不習慣

熟悉是等等又會看到認識的人~~心裡還挺開心的

坐了台南沒有個MRT(台南真弱,話說我覺得台南只有天氣可取)

跑去老虎家~想說晚上要幹嘛

最後去了唱歌,可是我怎麼不太想唱歌啊??

我只想好好跟大家話家常而已@@"(其實我更想跟MO姐嘴砲)

夜唱讓我好累好累喔~~~



跑去家宏家~~~睡了一覺

害我隔天去小米的畢業展精神不是很好說......

小米你真的變漂亮了阿!!!(我不是為了逗你開心~~~是真的啦)

是因為交了男朋友的關係還是牙齒的關係啊!!?!?!哈哈

還有阿你笑容變多了耶~~~~是因為我5年沒看到你的關係嗎??

玩了幾個攤位的遊戲~~

我發現一件很難過得事情~~~~~就是....電機系真的很無趣!!!




今天回到台中~~~打完網誌我要好好來睡一覺了~~

不然我真的快累死了~~

大家晚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