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 台南 天氣晴

悶熱的天氣

像打完球跑到冬天大棉被裡面睡覺

想要好好看個書

卻一點幹勁都沒有

你說說看~~~為什麼通訊會搞得那麼複雜

打電話那麼簡單~~我都降子教阿公阿罵


哩吼~~~嘿~~嗽哩      (你吼~~~那個~~數字)
ㄍㄚˇ吼妹 七瑞起     (把號碼 按下去)
阿溝七 輕輕黑兩      (再按 綠綠那科)
阿公刷 阿溝七 ㄤㄤ黑兩  (阿講完 阿再按 紅紅那粒)



是不是很簡單 我出生就會了 不是我在臭屁的啦!!
但是!!
為什麼我要知道它怎麼傳的。。。。。。

話說我台語講得不是很好
我記得我小時候很會講的阿!!
那天在實驗是跟教練講電話

教練為什麼要一直說台語
雖然他說他是S型達人是用國語
不過大部分都是講台語
我講的台語很台
阿有什麼辦法~~~阿某哩講看看阿

不過我說其中幾個台語關鍵字就講得很好
可能我常常講 (不是不是  是別人常常講我耳濡目染)



人家說朋友是一輩子的~
所以我很寶貝我的朋友
朋友真的很重要

因為朋友會靠憋你
做錯事會糾正你
亂搞關係也會嗆你
打魔獸打太爛也會嘴砲你
事事都為了你的舉止著想
深怕你誤入歧途

我真是你們的好朋友
我真的好喜歡嗆大家
我是為你們好
套一句老奶奶的話
《幹,你以後就會知道》(我奶奶會講"幹"怎樣?!? 就說我是耳濡目染吧!!)
所以以後被我嗆
不要認為我在囉嗦,說風涼話
我是真的真的再替你想

我最近都沒有念人,表是大家都表現很好
好乖好乖,喔我好開心!!來蓋一下好寶寶章,10換一條77乳家唷

說到大家最近感情好像很幸福
我都不好意思打擾~
所以現在戰友所剩不多了~
不過我有點不喜歡單身

可是呢!!我覺得你想(靈芝哥哥碎碎念時間又來了)
一個人假如活70歲
你!!(就是你,死阿宅)如果交了一個穩定的馬子
假如從25歲好了

你看看
人生有25/70的時間要看著那另外一張臉
我幫妳約分一下好了,不要說:幹碼的成大了不起喔,約分都不幫的。
25/70同除以5~~是~5/14=0.3571428571
(取到小是點以下10位,妳看看我貼心到爆吧,每個人都這樣說,換一句吧!!)

你看看
有那~~~只有那麼點點的單身時間
是不是該好好把握!
所以呀~~我還有這些時間可以宅~
我應該感到開心
你們這些單身的小朋友~
是不是因為我講的話有所釋懷了呢
就說我是好朋友吧!!



身為你們的好朋友已經累了
因為今天去健身房看到米其林姐妹
你可以想想兩個身高155然後胖胖的妹妹
圓滾滾的
很像那個~~~~叫什麼來著

""宇宙小毛球""!!!!!

對對對!!
就是兩個宇宙小毛球在健身房走來走去的感覺嗎

超可愛的唷!!

想看嗎?!?

我要去睡覺了  希望別夢到才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