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學長們說好要去釣蝦

早上帶著昨天跟芋園去大潤發買的兩手啤酒

去實驗室~~順便把早上BOSS的課上完

到了下午

開開心心的從實驗是搭電梯要去牽車

遇到機車賴老師~~

賴:唷~你們實驗是一群人要出去混吼
我:......就出去阿 (幹我手上抱著兩手啤酒  靠我黑了)
賴:你們老師不知道吧 (笑笑笑  笑屁)
我:.......對呀對呀~~~ (哈哈哈我苦笑著~~~)

靠!他的課,老子期中考全班第二高!!!我就是要去喝酒是想怎樣!!
當我阿!
切!!瞬間忘記了機車賴的事情就浩浩蕩蕩的去釣蝦場了!!


=============================================

到了釣蝦場!!

我們兩個人一支竿子

因為我沒釣過~~我看了姐仔跟阿賢兩夫妻專業的教著我們

恩恩~~~我心想    (恩恩  看起來他嘛的真簡單!!蝦子來受死杯~~)

我跟胖豬銘一組  找了一個地方坐下來~~~

過了30分鐘...................烏鴉飛過去了!!

一!點!動!靜!也!沒!有!

大頭:蝦子都在我這邊~~~~你看嘛他們會呈現均勻分布
大頭:所以呀~~你們要分散來,不要擠在一起

我想想也對吼~

我們坐到大頭跟他馬子旁邊~~~

坐著~坐著~~靠。。。。我酒喝完一罐了

一!點!動!靜!也!沒!有!

我又換到另外一邊

對面阿寬帶來的妹跟我說

妹:不要掙扎了~不要掙扎了~
我:哪有可能  沒這麼雖啦!!

我一心想著

啥時可以掉到第一隻阿~~我們還沒開胡耶(都掉了兩個小時了)

最後我的第一支

是用手抓的!!他遊很靠近我~~我沒辦法就吧他抓起來了

胖豬銘也抓了3之

結果~~

我們最後只有4之~~~全部都是用抓的!!!!

不是說釣蝦嘛!!!怎麼便抓蝦子了= ="

我釣不到啦
我釣不到啦
我釣不到啦
我釣不到啦

=============================================

結果我一直被笑~~~因為我釣3小時都釣不到

連抓也抓得比胖豬銘少

不過大家一起吃~~~我吃了4之

我超感動的!!!

得來不易的蝦子!!

唉~~~我一定是佛心來的啦~~~不然怎麼釣不到呢

不過我串他們的時候~~實在有點殘忍

活生生穿過他的大頭!!再穿過他的小尾巴!!

小蝦蝦的抖動我都感受的到
小蝦蝦的難過我也感受的到
小蝦蝦的哭聲我彷彿有印象
不過小蝦蝦的美味我吃到了!!

感謝學長掉的很多~~~不然我只能喝酒澆愁了

誰叫我的外號叫做0隻呢??

唉~~~~~~~~~~~~~~~~


=============================================


番外篇(酒女的來襲)

今天釣蝦釣到一半

有一通電話~~

酒女:先生你好~我是星辰,你好哇
我:喔你好阿~
酒女:你有在在我們這消費過嗎?
我:喔喔有哇(靠我以為是手表的星辰,我才剛買完SEIKO咩)
酒女:那~~你有收到我傳給你的簡訊嗎?
我:喔喔有哇(果然有一封未讀簡訊)
酒女:那~~怎麼稱呼呢?
我:林雙木林
酒女:(ㄋㄞ到爆的聲音)喔~~林先生你好阿~我們最近有在做活動喔
我:喔~~是喔

酒女:我們最近優惠兩小時2500的包廂費都不用唷
酒女:只要收出場費還有一些費用喔~~很優惠唷(ㄋㄞ~~~~)
我:喔喔應該不用吧~~我沒在叫小姐的耶~~
酒女:可是最近真的很優惠內~~你覺得不夠便宜嗎?
我:喔~~不會呀~~可是我真的都沒在叫小姐的內!!
酒女:可是有妹妹比較好玩優。。比較嗨喲!!
我:可是女生我不缺內~~~
酒女:恩~~(ㄋㄞ~~)~~那好吧,那林先生,有需要可以找我星辰唷
我:嗯好~~掰掰!!


= ="最近這電話都會收到酒店的優惠簡訊。。。
我從台南是要怎麼去台北叫妹妹啦!!
不過有人需要嗎?~~~我可以把電話超給你唷~~ㄋㄞ的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